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从多家客运站获悉,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起,西安多家客运站的省际班线停发。

  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前往河南、湖南、湖北、江苏、福建、重庆、宁夏、山东、山西、四川、内蒙古、甘肃、浙江等共54条省际线路暂停发车。

  西安三府湾客运站前往河南沈丘、道口、禹州、商丘、永城、周口、新乡、沁阳、焦作、孟州、灵宝、豫灵、内黄、浚县、濮阳,安徽萧县、临泉、亳州,江苏温岭、龙港、乐清、嘉兴、石狮、南通、苏州,河北沧州、衡水,山东郓城,湖南长沙以及上海、浙江、福建、甘肃、宁夏的59条线路暂停发车。

  西安纺织城客运站发往湖北上津、山西吉县的省际线路暂停发车。

  西安城南客运站前往湖北天门、仙桃、监利,四川巴中、通江、南江、仪陇,河南项城暂停发车。

  西安城西客运站前往白银、崇信、泾源、张家川、平凉、泾川、邵寨、朝那、灵台等地的省际线路暂停发车。

  西安城北客运站前往山西吉县、河南项城、甘肃平凉等地的省际线路暂停发车。

  各客运站具体通车时间另行通知。

  已购买省际班车预售票的旅客,可前往客运站或通过原购票渠道办理相关退票业务并及时关注客运站的微博、微信、网站出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