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用品超市您听说过吗?

  在咱西安就有

  这么一家非常贴心的超市,

  专门为老年人设计,

  那么超市里都有啥?

  我们去看看~

  在西安市莲湖区有这样一家老年人用品超市,小到生活用品、食品、大到家具,各类产品非常齐全,而这些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全都是为老年人量身定制。

  眼前的这个东西,你还真不一定知道它是什么用途。

  老年用品超市负责人 薛梅:“不是一个剃须刀,是一个剪指甲刀,上面带一个放大镜,因为很多老年人眼比较花,这个时候剪指甲的话,一个手拿放大镜就没办法剪指甲了,所以上面专门加了一个放大镜,比较方便老年人使用。”

  而老年座机电话,大家都以为这就是给老年人家里面装的急救电话,其实可不止那么简单。

  老年用品超市负责人 薛梅:“阿姨说对了一半功能,还有就是它是我们专门订购的一款老年机,它跟普通的电话又有区别,如果老人呼叫子女,只需要提起常按这个键就会自动打给子女。如果第一个电话没有接听会自动跳转,直接转拨到我们的呼叫中心,而且这个来电的声音特别大。

  在这里,即便是一个药盒,都是根据老人需求设置的,上面会标准一个星期的,饭前饭后、早餐、中午、饭前午餐的都会有,这样老年人不至于把药吃错了,再一个就是防止漏吃,因为进入到老年生活,有一些感官性的器官在退化,比如说眼睛花了,听力退化。因此,就根据老年人的需求打造了一家老年超市。

  在超市还有一个租赁区域,像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护理床之类的产品,便可以租赁回家使用。如今适老化产品在市面上也很常见,但是专门的老年人用品店并不多,有了这么一家集中性的超市,吃穿用度,老年人不用多跑腿,就能实现一次性购买。

  老年用品超市负责人薛梅:“我们所有的商品比原来市面价位优惠,享有八折,所以全部都是惠老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