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来临,陕西一块路牌火了

  ↓↓↓

  寓意太美好

  陕西一路牌巧合985和211,位于陕西安康旬阳城区G211国道985公里处的路牌,和全国重点大学“985”和“211”出现惊人的数字巧合,寓意美好。

  网友纷纷留言“高考加油!讨个喜头”,“愿所有考生考出好成绩”。

  今天高考祝万千考生考的全会,答的全对,金榜题名

  再来感受一下这些“花式”祝福

  ↓↓↓

  校长割麦子送高三生

  愿考生高考丰收

  6月5日,河北保定泽龙实验中学的校长王龙带着老师下麦田,割回一大捆麦子,随后,金黄的麦穗被打包成一束束送给高三学生。

  校长称,希望学生的高考就像丰收的麦穗一样,祝他们金榜题名,牛气冲天。

  校长走进教室

  送上2个鸡蛋和1个火腿肠

  “金榜题名”“前程似锦”“马到成功”……

  6月4日,河北邯郸磁县一中校长走进高三各个班级,把写有各种高考祝福语的鸡蛋和火腿送给每一位高三学生,2个鸡蛋和1个火腿肠寓意着满分!

  高考在即

  警犬送“旺” 

  警队可爱的警犬也来给高考考生送祝福啦,祝所有考生旺!旺!旺!12年磨一剑,今日走上考场,放平心态,稳定发挥,985和211在前方等着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