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举办。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百花绽放长安城,礼赞天使传真情。今天(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西安市5·12国际护士节文艺晚会举办,300余医护代表观看演出。活动现场,西安市卫健委对在抗疫工作以及优质护理服务工作中获得“2021年抗疫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表彰。

  为“2021年抗疫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西安演艺集团承办。晚会现场,歌舞《最美的温暖》、歌曲《那就是我》、舞蹈《我心中的白衣天使》、群口快板《英雄赞歌》、情景剧《向前 向前》等节目礼赞天使,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杂技《梦蝶》、艺术体操《舞动骄阳》、曲艺说唱《美丽西安我的家》以及秦腔荟萃等节目,彰显新时代广大西安市民建设美好家园的文化自信和喜迎“十四运”的热情和期盼。

  节目展示了西安丰富的文旅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大力弘扬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各行各业、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担当作为、拼搏奋进的强大力量,为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及办好第十四届全运会等一系列重大任务凝聚“精气神”。

  为“2021年抗疫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2021年抗疫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集体代表

  西安市第八医院隔离病区

  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护理团队

  西安急救中心西安市新冠转运队护理团队

  西安市胸科医院妇儿结核科

  西安市中心医院消化科

  高新医院消化科

  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创伤骨科

  新城区中山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护理部

  蓝田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

  西咸新区底张卫生院接种护理团队

  2021年抗疫工作和优质护理服务先进个人代表

  张 迪 西安市第一医院心血管五病区

  赵 艳 西安市第三医院消化内科

  李 宁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急诊科

  王 蕾 西安市第五医院老年病科

  孙 珂 西安市红会医院手术麻醉一科

  崔琪瑛 西安市儿童医院内分泌遗传代谢科

  毋 茜 西安市中医医院肿瘤科

  薛云茹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妇女心理卫生一科

  魏 莉 西安市第九医院神经内科二科

  高 娟 西安市疾控中心流调队健康管理中心(西安市第三医院选派)

  翟丽娜 西安凤城医院护理部

  陈永利 西安航天总医院重症医学科

  蒙伟红 莲湖区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计免科

  李惠涛 鄠邑区涝店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