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西安天子公司驾驶员李云鹏被授予“西安好的哥”荣誉称号,并奖励现金1000元,天子公司奖励李云鹏1000元。

  此外,李云鹏还被评选为“天天正能量特别奖”,获得奖励5000元。

  这已经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的第4位获得“西安好的哥/的姐”荣誉称号的出租车司机。

  5月7日晚上10点多,李云鹏一路闯红灯送一名摔伤头部的幼童和孩子母亲送往医院,因为就医及时经过手术孩子脱离了危险。第一新闻报道后

  “的哥李云鹏豁出去闯红灯”的新闻相继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交通运输部等央媒、官方公众号报道,赢得了全国网友的点赞。

  引得全国网友为西安的哥点赞新华社、人民日报也纷纷报道

  大家说:

  西安的哥好样的!

  西安交警告诉第一新闻记者:“我们在为李师傅的义举点赞的同时,也需要大力弘扬这种正能量。如果今后有司机朋友,在紧急救助危难群众过程中,不小心产生交通违法,驾驶员朋友可以前往辖区交警大队说明情况并提供证明,我们将撤销所产生的交通违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