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陕西多地日平均气温下降4~6℃。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西安的天气真的是“春如四季”,周末的天气虽然伴着大风和多云天气,但阳光还算给力,单穿卫衣出门都有微微出汗的感觉。这周天气怎么样?是放晴还是再“变脸”?

  今天(4月19日),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受西风槽和偏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西安市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好不容易维持几天的20多度,即将再次被十几度取代。从明天起,全省阴天,陕北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陕北南部、关中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具体天气预报:

  预计今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关中部分、陕南西部有小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3-4级偏东风。

  今天晚上:全省阴天,关中、陕南有小雨,汉中部分地方中雨。

  20:全省阴天,陕北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陕北大部、关中北部有3-4级偏东风。陕北南部、关中东部日平均气温下降4~6℃。

  21:全省阴天有小雨,陕北东部局地有中雨。陕北有4-5级偏南风。

  22:全省阴天转晴天,陕北中北部、关中西部部分地区、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

  23:全省晴天转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陕北西部局地、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24: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西部局地有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