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拉开帷幕。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4月4日上午,陕西省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联赛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全省的34支俱乐部、38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的举办不仅加强俱乐部之间的交流,更是为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技艺的平台。

  跆拳道项目在陕西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作为全国最早开展跆拳道项目的省份之一,目前,全省各地市跆拳道馆、俱乐部迎来加速发展,庞大的市场也显示了陕西省跆拳道项目拥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

  全省的34支俱乐部、387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承办,陕西搏安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据陕西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举办,引导陕西省以俱乐部为主体开展跆拳道项目并步入正规化,同时发挥青少年参与跆拳道运动的热情,为陕西省跆拳道项目的专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储备力量,为省队及各市队输送优秀的人才。

  比赛期间,陕西省跆拳道协会统一选调高水平裁判执裁比赛。同时,比赛使用与国际接轨的电子护具和录像审议系统,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