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白圩珑)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西安市人力资源市场根据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和人力资源市场需求,实行“线上线下同时举办、网络现场相互补充”的招聘服务模式,计划在4月份安排9场现场招聘会和9场网络招聘会。

  18场招聘会免费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线上线下应聘洽谈、求职登记与推荐、职业指导等多项就业服务,免费为各类用工单位提供招聘登记、招聘信息发布、线上线下招聘洽谈等招聘服务。

  9场现场招聘会为4月1日、15日、29日的人力资源综合招聘会;4月6日、20日的民营企业综合招聘会;4月8日、22日的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会;4月13日、27日的服务型企业综合招聘会。以上招聘会时间为当天9:00-12:00,会址位于西安市建工路28A号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一层。

  乘车路线:乘37、227、228、242、700、208、308、157、123路至建工路公园南路口站下车,十字路口东南角向东100米即到。乘地铁三号线至延兴门站(沙坡站)C口出,换乘公交208、308、700、228、123、242路至建工路公园南路口站下车,十字路口东南角向东100米即到。

  工作日每周二、周四(9:00-17:00)联合“猫头英云人才市场”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求职者可通过手机微信搜索“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公众号,求职招聘→网络招聘会→进入会场→注册/登录。参会网址:szjzx.cnxinc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