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违法犯罪的事,

  必将受到严惩,

  而西安一名男子为了逃避打击,

  居然吞下15厘米的钢针。

  短短一秒钟,一名男子便从女孩衣服兜里偷走了一部手机,随后他又开始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这回他又盯上了这一男一女。

  又是这个动作,女子衣服口袋的一部手机就被嫌疑男子轻而易举地偷走了,而让人叹气的是,而在另一段监控中,这名嫌疑男子又是以同样的手法,对一名男子下手了。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侦查中队中队长 王安坤:“近日我所辖区发生多起手机被盗案件,通过对多起案件的追踪,锁定了嫌疑人艾某。”

  警方确定,以上三起案件都是艾某一个人所为,经过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大量侦查,蹲点守候,嫌疑人很快落网。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侦查中队中队长 王安坤:“经讯问,艾某对于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正当民警准备依法拘留艾某的时候,问题来了。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侦查中队中队长王安坤:“在体检中,我们发现艾某体内有一根15公分长的钢针。

  原来艾某是扒窃惯犯,自知终有一天难逃法网,竟然吞食了这根钢针。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侦查中队中队长王安坤:“艾某承认他体内的钢针是他10天前吞食的,吞食的目的就是为了逃避打击。”

  以为体内有钢针,警方拿他没办法,艾某走的这一招够绝的,但他没想到,民警为了确保他的生命安全,带他去医院做手术。

  西安公安碑林分局长安路派出所侦查中队中队长王安坤:“通过领导协调,辗转多家医院,最终将他体内的钢针取出。”

  经过这一遭,嫌疑人艾某对民警王安坤心服口服,也非常感激医生和民警让他解脱痛苦,甘愿接受法律制裁。目前,24岁的嫌疑人艾某已经被碑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