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清明小长假是

  4月3日—4月5日

  不少市民已经开始计划出游

  记者11日从我市各大客运站获悉,部分客运站目前已经开售清明小长假客票。有出行意向的市民,可提前购票。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城南客运站、城西客运站及纺织城客运站等已经陆续开售清明节小长假客票。

  ●在纺织城客运站可购买前往渭南、澄城、韩城、白水、合阳、蒲城、大荔及湖北上津、泗峡口等方向客票。

  ●在城西客运站可购买前往兴平、武功、扶风、眉县、岐山、蔡家坡、凤翔、法门寺等方向客票。

  ●在城南客运站可购买汉中、安康、渭南、商洛以及四川、湖北等方向客票。

  同时,各大客运站将增加工作人员,安排加班车辆,并为重点旅客开通“绿色通道”,通过各种细心服务,让旅客出行无忧。城西客运站大厅增设低位咨询台及老年人专用窗口。纺织城客运站开通老年人专用购票窗口和“无健康码”绿色通道,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严格检查,同时又为老年群体提供方便。城南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往小长假旅客出行规律,小长假前一天,也就是4月2日,市内各大客运站将会迎来客流小高峰。因此在小长假期间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规划好行程,提前购买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