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新的运动公园哪,太漂亮了,我可是从小在这个地方玩大的。今天到这里我又能重拾童年回忆了……鄠邑区市民赵先生激动地说。

  2月5日

  鄠邑区城市运动公园部分功能

  向广大群众开放

  春节又多了一处运动休闲的好去处

  一起来看看吧!

  本次开放是城市运动公园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展示,开放面积约17000平方米,其中地面运动公园区域面积约8000平方米,包含1个标准篮球场、3个半场篮球场、儿童乐园、南侧临街广场、休息廊架、绿化景观等,将满足群众休闲、健身等文体娱乐需求;地下停车场区域约9000平方米,可以在春节期间免费向群众提供200个停车位,将极大缓解老城区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据悉,鄠邑区城市运动公园项目占地约58亩,总建筑面积44142.4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906.6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2235.75平方米。

  地上主要建设综合训练馆1栋、室外景观及运动场地,综合训练馆分为地上3层、地下2层,总建筑面积18739.05平方米;地下主要建设地下人防停车场和商业街,预计7月底将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并对外开放。

  “我是在抖音上看到公园今日免费开放,就来看看,没想到设施特别棒,阳光也很充足,真是为我们新增了遛娃好去处。” 市民贺女士带着女儿一大早就来到了公园游玩。

  鄠邑区城市运动公园的建成,为鄠邑区城市增添了新的文体服务区域,新颖、时尚、绿色、环保的城市运动公园将为广大群众提供新的休闲、健身聚集地,也将成为鄠邑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出行攻略

  地址:西安市鄠邑区箭门东路户县老体育场内

  鄠邑区城市运动公园

  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箭门东路户县老体育场内

  趁着春节假期

  快去打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