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司机驾驶的车辆已被暂扣。 该司机驾驶的车辆已被暂扣。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司机随身携带匕首,并威胁要捅死别人的“黑车”,你敢坐吗?日前,持管制刀具威胁出租车驾驶员,并散播暴力视频的孙某已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

  “你靠边!我捅死你!”一名“黑车”司机一边说着不堪入耳的脏话,并向右试图逼停出租车,之后又左手开着车,右手挥舞匕首,这一幕引起出租车司机群体的担忧。1月24日下午,部分出租车驾驶员向管理部门举报了网络上的这几段视频。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接报后立即向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报案,并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处理。

  经公安部门侦查,2020年11月,西安市一出租车驾驶员在北辰大道行驶时,发现有一辆红色私家车安装有出租车专用的空车灯,疑似为非法营运车辆,就取出手机进行拍摄,以便向管理部门举报。

  该私家车驾驶员孙某发现后,在对于某某进行言语谩骂、恐吓、威胁的同时,也用手机拍摄了视频。出租车驶离后,又掏出随身携带的管制刀具,一边挥舞一边继续拍摄视频威胁出租车司机,并将该视频进行网上散播。

  目前,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已依法对孙某行政拘留,涉嫌散播的暴力视频也已被封禁。孙某驾驶车辆也因涉嫌非法营运被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暂扣,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提醒,非法营运车辆无法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管理部门将联合公安部门打击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市民如果发现非法营运线索,可拨打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稽查科电话88624903或市民热线12345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