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为表彰勉励优秀学生,积极推进家校联动,形成育人合力,今年寒假,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优秀学生在校获奖等情况,通过“喜报”的方式“悄悄”寄送至学生家庭,向家长们汇报孩子这一年来在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与家长们分享孩子在校成长的收获和喜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卢琳介绍,这一份特别的惊喜铭刻了学生的奋斗和成长,承载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人文关怀和育人温度,寄托着学校加强家校联系的美好愿望,传递着分享喜悦的快乐和幸福,祝愿孩子来年再取佳绩。

  据介绍,此次喜报寄发范围为2019至2020学年所有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获得者,其中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4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647名,喜报共计841份。

  除了定制的喜报、信封和祝福,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还随喜报寄送了《西电资助管理中心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感谢学生家长对学生成长的呵护和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收到喜报后,获奖学生及家长分外惊喜,纷纷表达了喜悦之情。

  西电科大人文学院吕坤宁同学在收到喜报的第一时间就和父母分享了这份喜悦,并激动地晒了朋友圈:“2021继续努力,谱写奋斗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