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有购房需求的人

  一定要看这条帖子

  三环内

  地铁口

  汉城壹号小区

  103套新房一次性拍卖

  法拍房,价格较低。

  在西安市莲湖区汉城壹号小区,103套毛坯新房即将被司法拍卖。房地产商、物业人员和法官一起带着大家看房,这样的看房模式确实少见。

  客户:“在淘宝拍卖里看到的,我关注这房子一年多了,现在着急买房,这些房子比市场价便宜一些。”

  据了解,本次拍卖的房子位于西安市汉城路和大庆路十字的西北角(汉城壹号小区),共有103套,一 二 三 四号楼均有分布,户型有两室的,也有三室的。

  这103套新房,将在1月26日到28日三天时间,由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公开拍卖。而拍卖前的看房活动,就吸引了不少有意向参加竞拍的购房人。

  客户:“毕竟是一把付,压力比较大,就想买个小一点的,90平米或者100平米左右。”

  法官:“本次拍卖房产的开发商在我院涉及多项执行案件,我们将开发商名下的部分财产施行了查封措施,本次拍卖的103套房产已经具备“五证”。竞拍成功后,由法院网拍组向竞买人出具成交确认书,竞买人持成交确认书找办案法官领取裁定,办理网签,找开发商签订房屋买卖合同。”

  通过淘宝网进入司法拍卖版块,搜索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就能看到本次要拍卖的103套房产。

  法官:“法拍过程针对竞买人是0费用的,我们没有委托任何中介机构和法拍服务机构来参与拍卖活动。”

  众多看房人中,有人就告诉法官,一些房屋中介公司曾找过他们,做出了不少承诺,而且要收取较高的中介费。

  法官提醒大家,在法拍房领域,不要轻信任何中介的承诺,如果有疑问,请及时和主持竞拍的法院核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