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开始了,从明天开始气温将明显回升,开不开心?

  今晨(截止07时)全省最低气温还都在零下陕北大部-18~-10℃关中大部-12~0℃陕南大部-8~-1℃

  而到了中午阳光灿烂气温上升明显10:00西安市城区气温基本在0度以上啦

  朋友圈开启了“晒太阳”模式这才是北方冬天应该有的样子嘛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报

  未来三天

  我省从明天开始全省将有明显升温

  陕北气温回升4到6℃

  关中气温回升6到8℃

  陕南气温回升2到4℃

  不过,天气预报也显示,受高空槽后西北气流影响,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同时陕北部分地区有浮尘或扬沙。

  未来三天我省中北部有吹风天气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关中、商洛有6级西北风阵风可达7级以上,陕北有浮尘或扬沙,关中部分地方、商洛部分地区有浮尘。

  12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商洛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6~7级以上。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13日

  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北部有4~5级偏西风,阵风可达6级以上。陕北部分地方有浮尘或扬沙。

  14日

  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北部有4~5级偏北风。

  虽然气温有所上升,但是吹风天气体感温度将进一步降低,提醒大家还是要做好保暖防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