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幸福林带项目计划明年7月1日对外开放 

  地下主体结构已进入收尾阶段!

  地 点

  幸福林带项目跨越西安市新城区、雁塔区,东起幸福路西至万寿路,北起华清路南至新兴南路,全长约5.85公里,平均宽度210米,占地总面积约1843亩。总投资额240多亿元。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地下空间综合体;全国最大的城市林带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也是西安市最大的市政、民生工程。

  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

  景观绿化、地下空间、市政道路、综合管廊和地铁配套五大业态。

  该项目由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统筹中国建筑旗下优秀设计院、工程局以及专业公司二十余家单位共同建设,充分发挥中国建筑咨询、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五位一体”全产业链优势,开创城市发展新模式。

  进 度

  目前,幸福林带项目地下空间主体结构进入收尾阶段,已全面开启室内机电安装和装饰装修工作,并充分利用年前种植季,开展景观园林施工。计划2021年7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建设伊始,便确立了践行“四大智慧”新理念的发展思路。即从智慧设计、智慧建造、智慧运营和智慧服务四个方面,创建幸福林带绿色建筑、智慧建筑,最大限度地实现历史传承、城市更新、绿色生态、科技建造、智慧运营和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区建设愿景,将幸福林带打造成为国际化大都市商贸副中心,市民生活新天地,绿色与城市的活力森林,带动周边区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