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安市莲湖区公布

  2地房屋征收计划以及

  桃园三坊棚户区改造进程

  莲湖区六维-赵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

  莲湖区六维-赵村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分为两个地块,DK1东起梅苑温泉小区,西至纸坊村规划路,南起陇海铁路线,北至自强西路;DK2东起永福路,西至永新苑小区,南起莲湖区希望小学,北至青门小区,总用地面积约53。 55亩(具体以房屋征收范围图为准), 需征收各类房屋总建筑面积约12。 44 万平方米(最终以征收决算审核面积为准)。

  莲湖区土门街心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

  项目概况

  莲湖区土门街心花园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西安市莲湖区土门地区,团结二路以东,团结中路以南,沣镐西路及丰登路两侧,总用地面积约324。 52亩(具体以房屋征收范围图为准), 需征收各类房屋总建筑面积约35。 14万平方米(最终以征收决算审核面积为准)。

  以上2地计划征收

  目前是评估机构报名

  具体要以实际征收公告为准

  莲湖区除了以上两地计划征收

  桃园三坊棚户区改造项目也有了新进展

  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草案)》

  二次公示准备工作

  适时启动房屋征收工作

  针对莲湖区桃园三坊拆迁问题,网友反馈:

  “我们桃园三坊业主坚决支持政府的拆迁工作,桃园三坊属于砖混结构建造年代太久,上下水管道锈蚀严重,电路老化,一楼管道经常堵塞业主苦不堪言,已是危房实在不适合再继续长期居住下去了。急切盼望早日拆迁!”

  官方回复:

  桃园三坊棚户区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9月4日完成了《桃园三坊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草案)》一次公示,目前正在进行《方案(草案)》二次公示准备工作。我们将加快工作进度,待征收决定作出后,适时启动房屋征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