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西安碑林太乙卫生服务中心发布,国产2价HPV西安可以接种了,不限户籍,免预约。9-45岁的女性朋友,可以直接到太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东街门诊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

  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  08:00--11:30 

  下午  13:00--17:30 

  接种地址

  碑林区建东街3号

  (陕西省疾控中心一楼) 

  价格

  国产2价HPV疫苗:369元/人    

  接种人群

  9-14岁接种2针

  15-45岁接种3针 

  9-45岁均可接种国产2价HPV  

  
  我国女性感染HPV的年龄有两个高峰区间15岁至24岁、40岁至44岁。宫颈癌是唯一可以通过接种疫苗预防的癌症。接种疫苗及定期筛查,是预防宫颈癌的必要措施。
  
  70%以上宫颈癌是由HPV16型和HPV18型引起。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就是针对HPV16型和HPV18型,覆盖9-45岁女性人群;15-45岁女性接种三针,9-14岁女孩仅需接种两针,是国内唯一获批可接种两针的HPV疫苗。
  
  国产二价疫HPV苗适用的接种人群为9岁至45岁女性,接种时间为第0、1、6个月,其中9岁至14岁女性可采用第0、6个月注射两针剂量。

  注意事项:

  国产2价HPV疫苗的禁忌症、可能引起的不良反应等,与其他疫苗相同。
  
  女性处于发病期,如高热、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不要接种;
  
  处于妊娠期、哺乳期,或对疫苗的活性成分和任何辅料成分有过敏反应者,不主张接种。
  
  国产2价HPV疫苗十分安全,一般不会引起大的不良反应。较为常见的是注射部位疼痛、发红、肿胀等,多为一过性反应,通常一两天就会消失。

  宫颈癌是非常常见的

  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

  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宫颈癌?

  看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