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11月3日)渭南市大荔县发布《关于急寻张某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关于急寻张某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广大居民朋友:

  张某,男,大荔县人,系新冠抗体阳性检测者的密切接触者。

  2020年10月31日10时30分,张某从许庄镇六师十字路口乘坐黄色华州区至合阳县的中巴车(陕ED8031)前往合阳县。

  11时45分,张某在合阳县汽车站转乘韩城市的小巴车,于13时到达韩城市,随后被公司专车接至延安市黄龙县白马滩镇。

  请与张某同时段在同一空间出现过的人员,务必通过电话向本人所在地乡镇政府或单位报告登记,请服从当地或本单位的防控安排和要求。

  大荔县热线电话:0913-3256233

  大荔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日

  新疆新增确诊病例2例

  无症状感染者116例

  昨日(11月3日)21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第8场新闻发布会,通报喀什、克州疫情最新情况。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武龙介绍:11月2日24时至3日20时30分,喀什地区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6例,全部来自结束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均与疏附县站敏乡相关联。

  截至11月3日20时30分,新疆现已确诊病例64例,无症状感染者345例。

  喀什疏附县将启动第四轮核酸检测

  昨日(11月3日),新疆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新疆喀什疏附县将于11月4日启动第四轮全员免费核酸检测,确保有风险人员第一时间被筛查出来,及时切断传染源头。

  来源:大荔县人民政府、央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