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国资委领导班子调整。

  本文图片均来自“陕西国资”微信公众号

  “陕西国资”微信公众号10月27日消息:10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斌同志任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海鹏同志任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为省国资委主任人选。副省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建平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闻华宣布省委决定。

  赵刚指出,这次省国资委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充分酝酿、慎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国资委工作的关心和重视。

  公开资料显示,此番转任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的刘斌此前系陕西省国资委主任,而担任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并成为委主任人选的王海鹏此前系西部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今年9月,原任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的邹展业已经跨省出任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