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四川成都,一对小夫妻来到民政局登记结婚,两人掏出身份证后,工作人员反复看了好几遍,还以为自己看花了眼,直呼太神奇,怎么回事?

  原来,新郎和新娘同名同姓,都叫李秋怡女孩来自河南,男孩来自上海,相恋一年半结婚。二人于10月10日在成都领了结婚证,将于10月18日,在西安某酒店举行婚礼。在一起后经常在不少地方,遇到工作人员傻眼的情况。

  他们的朋友和亲戚叫“李秋怡”时,两人都会同时回头,女孩表示,共同拥有一个名字的几率非常小,感觉自己很幸运。就像是遇到了世界上另一个自己

  2019年4月两个人是在社交软件上聊天认识的。实际上,一开始李女士还以为自己被恶搞了。“当时他说自己叫李秋怡,我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这样一段“奇妙”地对话开启后,二人也越发觉得投缘,相识一周后,二人就确认了恋爱关系,并开启了一年半的甜蜜时光。

  二人初识时的对话

  李女士说,认识一周确认关系,在一起一年半就结婚,不只是因为他们共同拥有“李秋怡”这个名字,“是因为遇到了对的人,就想和他一直在一起。”

  二人的照片

  见了家长后,“他们都觉得这是天大的缘分”

  李女士告诉记者,双方在确定关系后就分别告知了自家父母。今年元旦,李女士跟随李先生去西安见了男方的父母。“他父母都觉得,这是天大的缘分。”李女士说,原本自己的妈妈是个很挑剔的人,“但是在见到我丈夫时,她居然很满意。”端午节时,双方家长也在成都见了面,“都非常满意。”在家长见面后,二人定下了领证的日子,也开始筹备起婚礼。

  二人的照片

  有网友疑惑,男生为何会取一个有些女性化的名字?李女士表示,其实丈夫家人在取名时就有考虑过这个名字有点女性化,“他爸爸妈妈给他起名时,就在想以后会不会有可能找到一个同样名字的女生?”李女士笑着说,“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她说,正是因为这样,双方父母都觉得“找到一个名字一模一样的人是非常幸运的。”

  今年8月21日,是李女士的生日,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李先生向她求了婚。李女士在电话中笑着告诉记者,求婚她事前都不知道,“都是他给我准备的惊喜。”求婚之后,结婚、办婚礼就提上了日程。

  二人结婚啦

  二人的结婚证

  二人即将在西安举行婚礼,李女士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婚礼现场的各个环节中穿插讲述二人的故事,“我们也不会去做什么特殊环节,因为我们名字就是最大的梗。”

  二人的照片

  网友们看后纷纷表示“太巧了”“好神奇,遇到了另一个自己”“祝福!有点感动”

  部分网友给两人以后的孩子起名,“孩子就叫李双双吧”,“女孩叫秋衣,男孩叫秋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