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8天长假

  很多人会选择和家人朋友聚会游玩一起吃饭难免要喝点酒不过一定要注意控制量还要谨记不要酒后驾车这不,陕西就有人在酒后做出糊涂事

  西安一醉酒男子被查 扬言“弄死”交警

  10月5日晚上十点多,西安高新交警在辖区科技路夜查酒驾时,一名男子引起大家的注意。

  交警注意到,这名男子身上有明显的酒味。而让人没想到的是,接下来,这名男子不仅不配合交警工作,大闹执法现场,甚至辱骂交警,扬言“弄死”交警。

  见此情况,交警立即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这名男子控制,并带走调查。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商洛一醉酒男子路上裸奔

  近日,商洛商南城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长新路上裸奔一丝不挂。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醉酒男子赤身坐在秦都院内,民警立即用大毛巾将其身体裹住,通过询问得知其信息。

  随后,民警通过村组联系其家属带衣物到场,让其家属帮其穿上衣服将其带回并嘱咐家属对其严加看管。

  新闻来源:《都市快报》晚间版、第一新闻

  记者:欧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