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还记得皇后之玺异形公交卡吗?记者9月19日从长安通公司获悉,长安通与网红书店开始联合发售碑林、丝路纪念卡,跨界打造交通卡与文化艺术合作的文创产品。

  推出的“碑林纪念卡”以西安碑林石刻拓片为卡面形象,采用特殊工艺,展现了碑林高超、独具一格的书法艺术及无可比拟的历史文化价值。

  “丝路纪念卡”用卡通绘画的形式、丝路群雕与活泼的地理元素体现了方所书店的文化形象及艺术内涵。

 皇后之玺异形公交卡。 皇后之玺异形公交卡。

  这两套纪念卡为全国交通互联互通卡,可在全国270余座城市标有“交通联合”标识的终端上刷卡乘坐公共交通。碑林纪念卡售价38元,丝路纪念卡异形卡售价58元,即日起市民可在个别线下书店购买。9月21日起长安通微店、官方淘宝店等渠道同步开放销售。

  此前,长安通分别发行了皇后之玺异形公交卡、虎符异形交通卡、西部网陕西头条等多款长安通文创产品,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西部网·陕西头条纪念卡。 西部网·陕西头条纪念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