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凌晨1点左右,咸阳一名的哥在送一名浑身酒气、戴眼镜男子途中,因出租车费问题发生争执,该男乘客将的哥殴打至鼻梁骨折。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身穿白色短袖、戴着眼镜的中等身材男子频频施暴,多次用拳头击打灰色上衣男子头部,灰衣男子多次躲闪,虽然有现场市民劝阻,白衣男子仍多次作势上前。

  视频中还显示,警车已经赶到现场,白衣男子十分嚣张,突然用脚踢踹对方,并用拳头击打其面部,灰衣男子脸部鲜血横流。

  “被打的灰衣男子就是的哥,姓赵,是一名退伍军人,我看过视频,我们司机表现得非常克制,除了躲闪防御,并没有主动挑衅对方。”据该出租车车主王先生介绍,目前赵师傅在咸阳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外一科治疗。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见到了的哥赵师傅。经医院诊断,赵师傅鼻梁骨骨折,浑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据伤者赵师傅回忆,9月9日凌晨12点40分左右,他拉了一个人从胭脂河坊到万达广场,对方穿着白衬衣戴着眼镜,看起来很斯文。

  赵师傅表示,该男子下车后未付车费且态度恶劣,多次挥拳击打赵师傅头部、脸部。随后赵师傅拨打了110报警,并被送往了附近的第一人民医院。

  目前,经当事人要求,在警方调解下 ,双方最终达成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