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金九银十”

  每年到了这几个月份,招聘是真的多

  虽然现在距离九月还有10多天

  但是!不少单位都已经

  发出了招聘公告!

  今天!小编再次为

  大家整理了一波招聘汇总

  赶紧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岗位

  招聘条件

  (一)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8月25日至2002年8月24日期间出生);

  4。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学历为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以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公布的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目录为准;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以《2020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的要求为准。

  (二)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曾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用以往取得的学历报名的;

  4。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规定需要回避的;

  5。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且服务期未满的;

  6。失信被执行人;

  7。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

  招聘岗位

  报名时间及确认时间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5日00:00至2020年8月27日24时

  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在报名期间,资格审查未通过前可以更改报考信息,资格审查通过后的报考信息不得更改。

  为指导应聘人员选报岗位,报名系统将实时显示各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区间。报考比例区间分为小于10、大于等于10且小于50、大于等于50。8月26日18时之后,报名系统将不再显示各岗位报考比例情况。

  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8月25日08:00至2020年8月29日12:00。

  资格审查由省属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报名结束后(8月27日24时至8月29日12:00),应聘人员可以查询审核状况,但不能修改任何报名信息。

  (二)网上缴费与报名确认

  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29日18:00。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确认。

  笔试考务费参照陕西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陕价费调发〔2001〕89号)批准的每人每科50元标准收取。未按期缴费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报名。

  已网上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应及时打印报名登记表并妥善保管,以备资格复审等环节核对信息。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先进行网上缴费确认。在8月31日-9月1日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提交减免报名费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咨询电话029-89530805、89538291,工作日接听时间8:30-11:30,13:30-17:00),待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核查通过后予以退费。

  聘用

  公示期满后,由省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印发招聘结果通知,并发放《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迁移等有关手续,不再办理派遣、调动手续。新聘用人员因个人原因产生的纠纷或其他与聘用无关的事项,由本人负责。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19号)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招聘计划

  招聘条件

  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技能、年龄等要求,原则上本硕博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医疗卫生事业,乐于奉献,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应聘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2020年8月20日

  应聘人员请将本人简历、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术成果(主要论文及相关检索证明、著作、科研项目及获奖、发明创造及获奖)以及反映个人能力的其他有关材料的扫描件及《应聘人员登记表》以附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院招聘邮箱szefyrsk@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格式应为“姓名-学历-岗位类别-联系方式”。  

  未按规定投递报名资料者视为无效报名,《应聘人员登记表》在附件或网页下载区下载。本次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思想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关心学生,擅长沟通,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高度责任感。

  招聘岗位

  1。 时间:从2020年7月1日—8月31日开始报名,招满为止

  根据公布的岗位信息及具体要求填报应聘信息,选择应聘岗位,应聘者下载附件《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应聘登记表》,将填写后的表格,连同应聘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或学历学位证明材料、科研成果(含论著目录、论文收录情况、完成的科研项目、获奖情况等)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指定的简历投递邮箱(标题:姓名+应聘岗位+所学专业+毕业院校)。

  (1)报名截止后,按照招聘公告公布的资格条件,人事处将对招聘对象资格进行初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招聘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条件不符,或应聘人员所填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取消应聘资格。

  (3)经面试后按成绩择优录取,合格人员即为拟录用人员,按学院规定相关入职手续。

  薪资由基本工资和课时费构成,学校缴纳五险,学校提供岗位晋升,职称评聘,寒暑假,工作餐,教工宿舍和通勤班车。

  简历投递邮箱:xacjxyhr@126.com

  地址: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人事处(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大温泉大道002号)

  招聘岗位

  招会计1名,政府公益性岗位,缴纳社保,要求财务会计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二年以上财务会计工作经历。

  福利待遇

  1、职位为非编制内公益性岗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财政统一核拨的公益性岗位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

  
2、作为政府单位,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享受带薪年假等法定假期,另有过节费、提供餐补等必要福利;

  
3、优越的工作环境(凤城八路109号市政府内)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
小提示:

  
1、相关资质证书、职业证书者请附证书扫描件;

  
2、收到应聘者简历后将进行简历的初步筛选,筛选通过的近期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后续的面试时间及相关程序。

  
联系方式:邮箱:sxxzx9@xa.gov.cn (发送邮件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学历”+“专业资格”命名!)

  
联系人:郑老师 

  
地址:西安市凤城八路109号西安市政府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