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如意之事

  十之八九

  每个人都会在生活或工作中,

  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

  但请大家一定要积极面对!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民警 李金航:“8月6日,我们接到群众报警说,她的一名女性朋友,在我们辖区的一个酒店有轻生的倾向。”

  随即,民警试图与该女子电话沟通。

  民警:“不要想不开,不要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情,你是伤害你自己,也是伤害你的家人,你现在告诉我,你在什么地方 ……”

  在和女子电话沟通无效后,

  民警赶到酒店发现,

  女子已经离开。

  民警:“我们组织警力,在我辖区寻找,找了几个小时,没有找到,我们在想这名女子是不是已经离开我们辖区。”

  时间就是生命,早一点找到女子,就多一分生的希望,民警随后扩大了搜寻范围,最终在长安区的一家酒店找到了。

  民警:“我们敲门后,这名女子不开门,通过跟她的对话,感觉到这名女子可能有生命危险,气息比较微弱。”

  由于女子在里边用防盗插销插着门,民警只能采取强制手段。

进入房间之后,一股浓烈的酒气扑面而来,而女子就躺在床上。

  民警:“该女子躺在床上,神情比较恍惚,在她床头摆有一些白酒、红酒、空瓶子,在旁边还有一些药片。”

  原来,女子喝下一瓶白酒,大半瓶红酒,还服下了一些镇定类药物,民警赶紧拨打120急救。

  西安公安航天分局神舟路派出所副所长史斌庆:“女子因为生活中、情感中受到了一些打击,一时想不开,最近情绪比较低落。”

  幸运的是,女子经过救治,已无大碍,而民警也提醒大家,一定要珍爱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