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贺桐)根据西安市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自2020年8月1日起,大唐芙蓉园将面向游客免费开放,每日开闭园时间为10:00—22:00,每日接待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即3万人。

  入园实施实名制线上预约模式,游客需登录大唐芙蓉园官方微信,根据提示操作。选购景区超时空唐乐舞剧《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型水舞光影秀《大唐追梦》主题演出票以及“大唐贞观号”日间游船的游客,凭电子票直接入园。

  免费期间,景区内现有的《梦回大唐》黄金版、《大唐追梦》水舞光影秀两台主题演出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东仓鼓乐》、舞蹈类《胡姬酒肆》、情景类《千秋寿宴》等50多场唐风演艺将保持现有演出频次。

  增设明皇贵妃高杆不倒翁、水帘秋千、镜中人等互动体验装置,以及竹里馆梦幻竹林、杏园烟花许愿树、银桥飞瀑光影秀,同时每晚在园区内举办“唐潮仲夏大巡游”,营造唐风夜游氛围。景区现已重新规划打造胡店及北码头区域经营业态,提升改造完成御宴宫主题餐厅,增设无人超市、唐+智慧便利店等自助综合零售店,入驻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商家,满足游客多种购物需求。

  据悉,景区芳林苑酒店提升打造也已正式启动,未来景区仍将聚焦盛唐文化内涵,将做到标准再提高,服务再优化,业态再提升,以“文旅+”为导向,以高站位切实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