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号,记者从西安公安高新分局了解到,为了加大对“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网信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侦办力度,全力做好追赃挽损工作,保护群众合法权益。警方希望受害人速来报案。

  公安高新分局发布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高新分局已于2020年4月13日对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并对西安分公司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二、高新分局将继续对该案进行深入调查,进一步查明涉案资金的流向、推进涉案资金审计等工作。

  三、凡是通过北京盈华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投资尚未报案的投资人,请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付款转账凭证(例如银行卡)、合同或协议、银行交易流水等证据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高新分局经侦大队进行报案登记。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七路16号镁辉大厦,电话:88586307。(记者 李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