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不久,很多考生都想利用这段时间好好放松休息下。不过西安女生小高的遭遇却让她一点也放松不了,甚至有些惶恐。小高向《有话好好说》节目反映说,7月27日,她通过网络平台预定了位于西安市临潼区的西安big house骊语阁温泉庭院小筑,并在线支付了两晚的房费共计2499元。本想着入住后能好好休息,缓解一下高考的压力,可28号清早,当小高还在熟睡时,房门却被别人打开了。

  小高说,因为这家酒店的房间门锁都是密码门锁,入住时她从酒店前台获取一组密码后就输入门锁并成功入住了,怎么都没想到房门会被其他人打开。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西安big house骊语阁温泉庭院小筑的王姓主管,王主管首先承认了这是酒店管理方面的疏忽。事件原因是小高之前的房客从该房间换到了其他房型,但酒店没有对原房客的密码进行更改,原客房的客人28日早上无意间打开了房门。

  王主管表示,事发后,酒店方面已向小高赔礼道歉,退还了一晚的房费,并向记者保证会对酒店的密码门锁系统进行全部更换。(1018陕广新闻 有话好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