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的一场暴雨,导致一辆劳斯莱斯在西安东二环一桥洞下被淹,4S店预估维修费为260万元。18天过去了,车主樊先生多次与保险公司联系,均未得到回复,迟迟不能确定赔偿方案。

  樊先生说,7月10日自己的车被大雨浸泡后,当天晚上他就联系了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樊先生说:“工作人员当时告诉我,车辆涉水只要不重复打火,就在理赔范围,并称发动机也可以保。”

  当天晚上11时许,樊先生将车辆拖移至位于西安丈八三路的劳斯莱斯西安汽车服务中心维修。在维修中心被检测出来发动机里边有个传感器坏了,让更换。樊先生表示,当时他买保险的时候花了3万多元,而这次4S店预估的维修费用达到了260万元。

  沟通多日后,保险公司一直没有说能不能走保险。樊先生说,他和保险公司沟通多次,保险公司始终让他“等消息”。7月23日、27日,他来到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得到的结果还是“等消息”。“主要问题卡在发动机上,我就是想知道这到底在不在理赔范围,如果不能赔给句话,我自己在外面修。”樊先生说,自己很着急,想把车从店里拖走,赶紧去外面的修理厂维修。

  昨日,记者在西安丈八三路的劳斯莱斯西安汽车服务中心看到,樊先生的车被拆解后停放在车间内。对于为何没有维修,现场接待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不接受采访。无奈下,记者与樊先生在店外拨通了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电话,对方称已经联系总部,而对于这260万元的预估修车费能不能理赔,很快会有答复。

  7月28日下午,记者从樊先生处了解到,经过本报多方关注,太平洋财险陕西分公司工作人员已与樊先生取得联系。目前,三方商定由樊先生向劳斯莱斯西安汽车服务中心垫付3.5万元拆解费后,将车辆拖移至其他修理厂,再重新定损走保险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