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14日)下午,有西安民警在微博发布紧急寻人消息:西安一名身穿白色上衣16岁女孩失联。

  姓名:武孟晨,女,16岁,身高1.65米左右,齐耳短发(如图),体态偏瘦,西安市在校高一年级学生。女孩于7月13日下午14时左右,从西安市新城区尚德路西安市人民体育场训练期间离开后失去行踪。孩子走失时身穿白色上衣 ,白色运动短裤,未随身携带手机、钱包和家门钥匙物品。孩子可能会在外借宿,家人寻找未果,万分着急已经报警

  好心人如发现孩子或知道行踪请拨打家长电话:父亲15839899991 、15039853625,或石老师13991327773,

  谢谢!女孩在外不安全让人揪心,如孩子或其知情同学好友看到信息请速与父母和老师联系。

  记者已和女孩父亲核实过,事情属实,女孩失联前并未与家人发生矛盾或争执。目前还没有女孩消息。

  请大家爱心接力扩散

  一起帮寻助力孩子尽快平安回家!

  盼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