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6月2日上午,西安一小学生在校园内被机动车撞倒,送医不治身亡,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均被免职。新京报记者今日(6月3日)下午从警方获悉,目前正在给肇事司机办理刑事拘留手续。

事后被拖走的肇事车辆。 受访者供图事后被拖走的肇事车辆。 受访者供图

  新京报此前报道,6月2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六十七中校园内,一名7岁的小学生在课间休息时被车辆撞倒,不治身亡。当天,警方将肇事司机控制,经查事故系司机启动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所致。

  新京报记者3日下午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获悉,事发后肇事司机李某被控制,目前警方正在给李某办理刑事拘留手续。

  此外,6月3日下午,西安市莲湖区教育局也发布情况通报称,针对涉事学校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部门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对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予以停职检查,对涉事学校校长和分管副校长予以免职。下一步,将根据审查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相关责任人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