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5日,泾阳县公安局成功抓获潜逃13年之命案逃犯冯某科,至此,“20071106”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2007年11月6日下午在泾阳县高庄镇聂冯村一组,犯罪嫌疑人冯某堂、冯某科因琐事与同村村民宫某某发生口角,随后冯某堂、冯某科父子二人用菜刀、铁棍将宫某某打死。案发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刑侦大队民警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并将犯罪嫌疑人冯某堂抓获(已判决)。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冯某科已畏罪潜逃,泾阳县公安局便开始了一场历时13年之久的追逃之路。

  2020年4月初专案组经过深入信息研判、分析后获悉一条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冯某科有可能藏身于广东省东莞市。追逃组民警冒着当前全国疫情的严重的情况,于2020年4月3日连夜赶赴广东省东莞市展开追逃工作。最终经过两天两夜的蹲守,于4月5日下午在东莞市清溪镇大利村成功将在逃13年的命案跳反冯某科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科已被泾阳县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侦办中。(记者: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