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记者今天(4月3日)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事业单位及其他社会机构,主要招收能通过各种形式为省内高校大学生提供创业就业指导的专业人才,征集对象分为就业指导师和创业指导师两大类型。

  本次征集自3月30日起至5月27日结束,分为申报推荐、审核认定、结果公示三个阶段。

  申请人可在3月30日-4月30日期间从陕西人才公共服务网(www.snhr.gov.cn ) 下载填写《陕西省就业创业导师推荐(报名)表》进行报名。对通过导师资格认定人员将会在5 月 21 日-5 月 27 日之间在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官网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其纳入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就业创业导师资源库。

  纳入导师资源库的就业创业导师,根据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安排自愿参加各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活动,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将对导师工作情况进行评定,分期进行聘任,聘期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