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3月25日晚,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迎来新赛季内援首签。经友好协商,上赛季曾在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效力的邓彪正式加盟“西北狼”。

中后卫邓彪加盟“西北狼”中后卫邓彪加盟“西北狼”

  邓彪出生于1995年8月12日,出自上海申花青训,司职中后卫,不满20岁时便有了留洋经历。邓彪在西班牙穆塞洛斯竞技开启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西班牙球队奥林匹克、上海聚运动、新疆天山雪豹、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曾获得中乙联赛最具人气中后卫。

邓彪(左一)在西班牙萨贡多队首发出场(资料图)邓彪(左一)在西班牙萨贡多队首发出场(资料图)

  作为新赛季陕西长安竞技首位引进的国内引援,邓彪将在老将闫峰退役成为球队教练组成员后,在中后卫位置上的一个很好的补充。邓彪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给我机会,我就能证明自己!”

  同时,据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了解,陕西长安竞技将于3月26日与另一位国内球员完成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