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秦华全力保障市民稳定用气。

  西部网讯(记者 马晴茹)记者从西安秦华天然气公司获悉,为响应西安市政府延长供暖规定,秦华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全市天然气的安全稳定供应和优质服务。

  据悉,秦华天然气公司加强与上游气源公司和供热公司的沟通,提前协调安排全市供暖延长期间的天然气用气量,并通过与气象部门的紧密联系,随时关注了解近期天气变化,做好精准预测、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全力保障天然气的供应。并加强重要场站、设备的巡检查漏和安全监控力度,保证设备运行良好。同时,加大对新型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指定的隔离酒店、宾馆、防疫中心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的燃气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制定定点保供方案,每天及时了解用气情况,进行针对性的供气管理。加强应急抢险值班工作,东西南北中5支抢修队伍24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响应,及时处理,保障客户用气安全。96777热线24小时在线,全力做好供暖延长期间的客户用气咨询、故障报修等服务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市民正常购气,秦华天然气公司所属13个营业厅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30分,其中西何家村营业厅、康乐路营业厅、朱雀南路营业厅、昆明池路营业厅、凤城一路营业厅、公司总部报建大厅特设的自助售气终端可为客户提供24小时售气服务。市民还可就近前往西安银行、民生银行、利安电超市、邮政驿站、电信凌云等代售气网点办理购气业务。

  西安秦华全力保障市民稳定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