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警300余警力全市夜查西安交警300余警力全市夜查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复工复查稳步推进,西安市除了久违的早晚高峰堵车逐步归来,交警夜查酒驾也回来了。3月9日晚,西安交警根据中省市相关要求,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酒驾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

  3月9日夜间,西安交警支队组织所有执勤大队,出动警力300余人,在西安全市范围内设置酒驾盘查点25处,其中城区19处,远郊区县6处,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涉酒驾驶严重违法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违法行为。

  为确保整治工作顺利进行,西安交警对酒驾查处流程做了详细规定,并在查处工作中对执法装备进行仔细消毒杀毒,民警也按要求佩戴安全防护设施,保证盘查的机动车驾驶人和执勤民警的绝对安全。

  西安交警提醒,疫情防控期间广大机动车驾驶员更要依法依规驾驶机动车,切勿抱有侥幸心理。下一步,西安交警还将持续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加大酒驾违法行为打击力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