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张棋)2月18日,记者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了解到,在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好广大妇女儿童的就诊安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将于2月20日起全面实行网上实名制预约挂号,停止现场挂号。疫情防控期间只接诊预约患者和急危重症患者,并开通免费问诊服务。

  据了解,有就诊需要的患者可通过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官网、医院APP、公共电话平台12580、118114、116114及热线电话于就诊前一天预约挂号,就诊当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诊卡,需全程佩戴口罩,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小时到院,在医院东门入口处接受预检分诊后在自助机取号、就诊。

  可采取以下方式进行网上就诊预约:

  关注微信公众号:关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栏选择预约挂号,进行信息填写后完成预约服务。

  登录医院官网:网上搜索

  www.nwwch.com 网址,进入挂号界面,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预约信息后完成预约服务。

  下载医院APP:手机下载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微信APP,点击预约挂号进行信息填写后完成预约服务。

  公共电话平台预约:12580、118114、116114

  热线电话预约:029—89550001(8:0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