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八院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照顾,给予我战胜病毒的信心,让我有了第二次生命。给你们添麻烦了。”两日来,2名新冠肺炎患者陆续从西安市第八医院治愈出院了。走出病房的2名患者激动地热泪盈眶向护送他们出院的医护人员深深地鞠了一躬。至此市八院累计治愈出院患者共8名。

  据悉,其中一名男性患者于1月21日出现发热,1月22日在市八院发热门诊就诊并被收住入院,患者入院后经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确诊。入院后经专家会诊,给予抗感染、抗病毒等治疗。患者恢复情况良好,于2月9日下午出院。

  另一名女性患者,长期在湖北孝感,1月22日回西安。因反复发热于2020年01月29日入院。在阎良区医院就诊,因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被送至市八院。入院后给予相应治疗,现恢复情况良好,于10日出院。

  出院前,隔离一区主任李燕平向患者表示了祝贺,向他们讲解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患者也向精心照顾、护理他们的西安市第八医院医务人员表示了感谢,谢谢医务人员在他们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他们可以尽快恢复健康。

  (文/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黎娜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