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过年,

  大伙总少不了和亲戚朋友相聚,

  一起约着吃个饭。

  然而,几名刚毕业的大学生

  在西安市五路口万达聚餐时,

  却莫名遭到一名陌生男子的攻击。

  而这件事竟成了一个姑娘

  一辈子的阴影。

  小王:“一辈子的阴影吧,公共厕所现在都不太敢去上了。” 

  三名女生衣服上、身上都沾了血,这是她们怎么也预想不到的。

  1月17日晚上,

  小王和大学舍友们

  在西安市五路口万达广场吃饭,

  期间在她们排队上厕所的时候,

  发生了意外。

  小王和同学:“期间有一个男的冲进来。我和小王之间还没说话,都在想为什么会有一个男的进来,这男的直接冲我朋友过来,我朋友还在厕所最里面,直接扇了我朋友一巴掌,然后看他又掏出了一个东西,我们当时就乱了,挤着跑出去了。

  而小王当时并没能跑掉,陌生男子拿着刀对她是又刺又砍。

  小王:“我以为他给我浇了汽油啥的,后来一摸是血,我就有点儿懵,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拖出去了。

  据保洁员介绍,当时那男子把那个姑娘压在地上,压倒了就在地上打那名姑娘。

  小王同学:“小王额头上的伤口最明显,有一个特别大的伤口,整个脸上、毛衣上、裙子上都是血。”

  1月16日,因为一个同学结婚,让毕业半年后的小王和同学们又聚在了一起,谁也没想到居然发生这样的事情。看到女儿竟有如此遭遇,小王的妈妈也是止不住地流泪。

  除了身体上的伤痛,心理阴影更是小王和同学们短时间内无法消解的。而行凶男子在伤害小王后,并没有逃离。

  保洁员:“他自己把衣服脱了,就在旁边站着。”

  事发后,正在楼下巡逻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住这名男子。据警方介绍,行凶男子二十多岁,无业,从外地来到西安没几天,行凶前曾独自喝掉大量白酒,至于作案动机,西安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仍在调查当中。

  目前小王的病情基本平稳,还在等待院方的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