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张维)12月22日,记者获悉,陕西省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已经启动,省级机关见习工作在省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开展,各市、县、区政府自行确定本地开展见习工作的部门和单位。

  为做好2020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中明确了见习时间、报名条件、见习名额等。根据安排,2019年12月20日—12月31日报名遴选,2020年1月16日—2月21日学生见习,各市、县、区结合本地实际自行确定报名遴选及见习时间。到省级机关的见习生应满足四个条件,即在陕普通高校2017级本科生和非毕业学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思想积极、品德良好、身体健康、成绩优良、综合素质较高;能够保证充足的见习工作时间;在陕就读大学生能够自行解决见习期间的食宿问题。

  见习名额由团省委负责从西安交通大学等20所大学为省级机关遴选见习生115名,其中本科生、研究生各占50%左右。各设区市政府接收见习生不少于50名,各县(市、区)政府接收见习生不少于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