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通讯员 常丹 记者 范为民)近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吸毒人员2人,缴获冰毒2.9克,严厉打击了辖区涉毒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今年9月末,秦汉公安分局金旭路派出所接群众举报,辖区内有人吸食毒品,办案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寻找线索。

  11月25日19时许,当犯罪嫌疑人王某和吸毒人员出现在辖区某村民家中时,民警迅速出击,将正在吸食冰毒的王某、杨某、阿某(女,新疆籍)一举抓获,现场从王某身上提取到一包白色透明塑料袋包装的冰毒及一个蓝色口香糖盒子,里面装有5包冰毒,并从茶几上提取到一个吸食冰毒的自制工具。警方随后将3名涉案人员传唤至金旭路派出所进行尿液毒品检测,王某、杨某、阿某冰毒尿检结果均为阳性。

  办案民警组成专案小组连夜突击审讯,3名犯罪嫌疑人却百般狡辩,极不配合警方调查,王某更是拒不承认自己的犯罪事实。专案组民警动之以理,晓之以情,最终在证据面前,王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予以刑事拘留,对涉毒人员杨某、阿某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