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11月30日6时50分,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108国道甘河镇跃进村段有一名老年男子躺在机动车道己死亡。现场路面划痕、撞痕、印痕凌乱不堪。通过对现场遗留白色碎片及沿途监控资料分析,一辆陕A牌照的白色北斗星轿车进入视线,民警迅即赶赴该车车主王某位于西安市周至县九峰乡千户村家中,发现该车右前部破损严重,且与现场遗留的白色碎片吻合。

  民警立即将其传唤至交警大队讯问,其承认早6时15分许驾驶该车途经鄠邑区甘河镇跃进村段时发现地面躺着一人,在避让时方向失控将公路南沿下一货车碰撞,由于害怕,其驾车逃逸,但他与地面的人并未接触。

  同时,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修理厂、拦车比对等方法确定了现场橙色残片应是三环昊龙牌货车右侧脚踏板护板,最终锁定嫌疑车辆为陕DA5689。在民警与该车车主联系后,车主徐某很快回电话确认其所雇佣驾驶员刘某肇事逃逸的事实,并于16时许,将其送至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痕迹比对,确认无误。目前,警方对肇事者刘某、王某先行依法行政拘留。  

  文/图 首席记者 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