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姬娜)11月29日7时-30日7时,我省69个区县576个监测站出现雨雪天气,此次降雨降雪,除了自然降水因素外,还有人工增雨雪作业的功劳。下周,我省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

  气象数据显示,此次雨雪天气,除了自然降水因素外,还有人工增雨雪作业的功劳。11月28日16时-29日20时,榆林、延安2市3区县开展地面人工增雨雪作业,发射火箭弹22枚;驻榆阳增雨飞机开展人工增雨雪作业1架次,飞行时间1小时18分钟。

  下周,我省天气以多云到晴天为主。12月1日:陕北、关中北部多云转晴天,关中南部、陕南阴天,部分地方有雨夹雪或者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陕北有4~5级偏北风;2日:陕北、关中晴天,陕南阴天转多云;3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多云,陕南多云转阴天。

  近期,西安市受西北气流影响,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0℃~9℃;今晚到12月2日晴间多云,-3℃~8℃;12月3日晴间多云,-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