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姬娜 石喻涵)昨天的天气,给人们的主要感觉是一个字:冷!气象数据显示,昨日我省各地气温均比前日降低了,全省最低温-16℃。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致函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市人民政府,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管委会,韩城市人民政府,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今起,关中陕南山区有雨雪。

  气象专家表示,昨日西安最低温1.1℃,最高温7.3℃,加之有风,体感寒冷。今日起,我省一些山区有小雪。26日: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关中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南阴天,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小雪;27日:全省阴天,关中和陕南的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山区有小雪;28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有雨夹雪,陕南西部小雨。

  受平直西风气流和偏南气流影响,27日西安市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今天白天多云转阴天,2℃~6℃;今晚到27日阴天转小雨,南部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3℃~6℃;28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