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崖式”降温+降雨+降雪

  9妹被冻到怀疑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这么冷?”

  看看天气预报

  9妹再次“心寒”

  周一上班的我“太难了”

  西安: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当路表温度低于0℃,出现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

  西安市气象台2019年11月24日19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周至县、鄠邑区、长安区、蓝田县、高陵区、临潼区、阎良区、灞桥区、西咸新区等以上区县部分路段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1。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

  2。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3。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今天7:30起西安地铁这些站点将控制客流

  西安地铁官方消息,今天(11月25日)早上7:30至9:00,西安地铁部分站点将实行临时客流控制。(新闻回顾:@上班族,周一7点半起西安地铁这些站点将控制客流)

  所以

  这个周一

  早高峰遇上道路结冰+地铁限流

  上班路简直“难上加难”

  未来天气会有所好转吗?

  一起来看看吧

  陕西天气

  25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北部有小雨或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秦岭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

  26日:陕北多云,关中、陕南阴天,关中南部、陕南大部有小雨。

  27日: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小雪。

  28日:全省阴天。陕北北部有小雪,陕北南部、关中北部有雨夹雪,关中南部、陕南有小雨,秦岭山区有小到中雪。

  西安天气

  25日:多云转晴,气温:1~9℃。

  26日:多云,气温:2~6℃。

  27日:小雨转多云,气温:1~6℃。

  28日:多云转阴,气温:1~7℃。

  29日:小雨转阴,气温:1~5℃。

  天气越来越冷了

  在这个“去霾基本靠风”的季节里

  陕西又一个城市“实施限行”了

  韩城市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今天(11月25日)实施Ⅱ级应急响应交通管控措施

  韩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知,2019年11月20日15时韩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5日继续实施Ⅱ级应急响应交通管控措施。

  根据《韩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及《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关于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实施办法的通告》的有关规定在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一、限行区域:

  1、新城区:北二环以南、南二环以北(含南二环)、东二环以西(含东二环)、巍山路以东(含巍山路)的围合区域。

  2、金城区:108国道与327国道什字以北、南二环以北(含南二环)、西环路以东(含西环路)、131交叉路口以东的区域。

  二、限行时间:

  限行时间:2019年11月25日(周一)7时至20时。

  三、限行对象:

  在韩城市城区范围内行驶的全部机动车(含公务用车及外地机动车,特种车辆除外),使用临时号牌的机动车。

  四、禁限行规定:

  1、限行车辆号牌尾数:1和6。

  2、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非道路移动机械车禁止上路行驶;

  3、重中型柴油车、国Ⅰ和国Ⅱ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含驾校教练车)禁止上路行驶。

  五、不受禁限行措施影响机动车的几类情形:

  1、纯电动汽车;

  2、公共汽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

  3、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单位班车、邮政快递运送及押钞专用车辆、殡仪馆的殡葬车辆;

  4、大型客车,省际长途客运车辆,持有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核发的旅游客运证件的车辆;

  5、执行任务的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喷涂统一标识并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辆和清障专用车辆,园林、环卫、道路养护等专项作业车辆;

  6、“领”字头号牌(牌照黑底红字)车辆及经批准临时入境的车辆。

  违反本通告之规定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通过视频监控抓拍和民警路检路查依法予以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本通告之规定,提前选择交通方式,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来源:陕西交通广播、国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

  中国天气网、陕西气象局、西安气象

  韩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