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现自己妻子与他人有染,男子杨某从网上买了个定位仪放在妻子包里,之后通过定位仪找到了“情敌”所在的小区,将妻子和“情敌”双双捅伤。

  杨某供述自己持刀伤人的原因称,孟某是妻子王某的情人。事发当天,妻子“要强行离开与情人约会”,他几度阻拦,对方拿出水果刀要割腕,他夺下刀顺手装到了裤兜里。后来酒醒后,他跟随此前网购来的定位仪,找到了丈八北路地铁口附近的一个小区。杨某称,看到他们时,自己的双手是在兜里揣着的,到他们面前后,不知道怎么就把水果刀拿到了手里,对着这个男的捅了一刀。随后在与妻子王某纠缠时,划了其肚子一刀。

  关于王某与孟某的真实关系,王某称,她与孟某在陌陌上相识,有过一次性关系,“比朋友能好一些。”孟某则称,他与王某经朋友介绍相识,是普通男女朋友关系。后经鉴定中心鉴定,孟某的损伤程度属轻伤二级。雁塔检察院认为,杨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一人轻伤,其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于近日依法对其进行批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