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赵丽莉)11月20日13时,严女士准备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随身携带的不动产权证等重要证件由于疏忽大意,下车时将证件落在了189路公交车上。

  11月20日14时许,189路司机任鹏飞骑电动车上班途中,路过飞天路口时,看见一女士神情恍惚、心急如焚,便上前询问,得知严女士在自己所在线路189路公交上丢了房产证后,他便用电动车载着严女士赶到航天基地189路调度站寻找。当调度员拿出房产证交给严女士时,她早已泣不成声。当她情绪稳定后正准备谢谢载她寻找失物的任鹏飞时,任鹏飞已换好工装,驾车营运去了。

  原来,当日下午,189路公交驾驶员李涛驾车抵达终点航天基地公交枢纽站例行安检时,发现后面座椅上有个遗失的文件袋,文件袋里面是不动产权证书和一些重要的单据,于是赶紧交给了调度员。考虑到失主一定很着急,文件袋内又无任何电话号码,无法联系,调度员只能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