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原本愉快的家庭聚会

  没想到却以悲剧收场

  咸阳市旬邑县一岁多小男孩翔翔

  跟家人在吃火锅期间

  被店内地面上裸露的电线击伤双手

  昨天(11月20日)上午

  记者在咸阳二一五医院烧伤科病房内

  见到了受伤小男孩翔翔

  他的双手被纱布包裹着,不能动弹

  翔翔爸爸说,前天医生给孩子做完手术之后说,翔翔的大拇指被打了一个小洞烧焦了,中指跟食指之间的肉也已经坏死,切除一个礼拜之后还要做移皮手术。“孩子双手的外观以及今后用手抓握之类的动作是否可以恢复正常,这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治疗。”

  翔翔爸爸告诉记者

  事发当天

  他们一家人在县城的某火锅店包间内聚餐

  翔翔爸爸:“孩子当时去他哥那里去了, 突然跌倒了,孩子他哥发现孩子触电了,我赶紧跑过去,把那个电线从孩子手上取下来,孩子当时眼睛发直, 头发都竖起来了,过了大概三四分钟才缓过来, 开始哭闹。”

  翔翔爸爸说,当时包间里有大概两米多长的电线就扔在地上,一头连接在插板上, 一头连接在地上。那么这根电线是干什么用的呢?翔翔爸爸说:“店家当时跟民警说当时这个电线还没来得及处理,这几天也忙也没有顾上。”

  据了解

  翔翔目前伤情稳定

  但是后续还需要进一步做自体植皮手术

  花费巨大

  事发后,火锅店负责人

  也曾经与翔翔家人沟通过几次

  但结果不尽人意

  旬邑县某火锅店 负责人:“你吃饭你把娃不看好,你也有责任,你也有绝大的责任,你娃一岁多了到地上动我的电,现在不说这些了,现在事情已经出了,我出于人道主义出了8000块钱给你娃看病。”

  目前,翔翔家人与火锅店双方各执一词

  在孩子治疗费用方面还存在巨大矛盾

  咸阳市城管市场监管站工作人员已介入调查

  一岁的孩子火锅店里受伤

  责任究竟该怎么划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