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记者 文晨)昨日,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在刚刚闭幕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陕西展团共签订农产品销售合同13个,金额2.8亿元。

  本届农交会,我省展区围绕陕西“3+X”产业,集中展示展销苹果、猕猴桃、杂粮、茶叶、羊奶粉、食用菌、魔芋等200多种品牌农产品。推介全省“3+X”农业特色产业产品和发展成果,促进陕西农业品牌营销,开展全国乃至全球贸易交流与合作。其间,我省举办了陕西特色产品(南昌)推介会和安康富硒茶(富硒农产品)“三年百市百店千点”华中地区送健康启动仪式及招商推介活动,向国内外采购商推介了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安康富硒产品、榆林小杂粮、咸阳马栏红苹果、周至猕猴桃、泾阳茯茶等特色农产品,组织陕西50多家参展企业与江西、北京、广东、江苏、福建、安徽等地采购商进行了产销对接。

  此次农交会上,陕西品牌农产品热销,参展企业、合作社所带产品全部售罄,现场销售330多万元,签订农产品销售合同13个,金额2.8亿元。